月光常常常常到故里

【轰出胜】儿童节前夜的最喜欢你

南🌸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:

※是《放课后最喜欢你》的六一SP番外
※无个性社会设定架空年龄操作有
※大三角  应该是甜
※实习生轰→班主任绿谷←DK卡
※超级OOC 文笔不好(土下坐)
※※撞梗致歉

 

※恶搞向,全篇魔性,儿童节大家乐一乐就好啦~儿童节快乐!!

如果没有看过《放课后》应该也没关系的……吧?因为崩的差不多了(捂脸)

OOC的有点厉害,如果接受的话↓

 

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,绿谷和往常一样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。

解决完早饭,对着镜子系好领带。拿好包……咦,今天的包似乎格外的轻。

不过自己每天睡前是会确认第二天工作要带的东西的。绿谷看了一眼手表,没再多想就拿着车钥匙出了家门。

一切都和往常一样,平凡的不能再平凡。只是——

“奇怪,这……”

绿谷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,但眼前应该是自己工作的高中的地方分明是一所小学

站在门口一身黑衣的怎么看都是相泽,他身后站成一排的小学生也奶声奶气的对自己打招呼道:“绿谷老师早上好~”

“你、你们早……”绿谷回道,转身对相泽小声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啊相泽前辈?!!”

“昨天上面的指示,”相泽道:“你放心,工资待遇、五险一金都不会有影响你好好教书就好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这个!”绿谷眼睛睁的更大道:“学生啊,学生!”

“哦你说这个啊,”相泽笑道:“安心,已经全部搞定了!”

“……不要在奇怪的地方重音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走进办公室,面对五彩斑斓的办公柜……绿谷平复了好一会儿自己的情绪,从包里拿出备课本。备课本没出什么问题,就是绿谷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备过小学一年级的课。但这些都不是问题,自己还能应对……对,你会是个好老师的,是的,你会是个好老师的。

看了眼课表,绿谷收拾了一下自己桌上的书,拿了今天可能会用的课本,然后一边深呼吸一边大踏步走向一年级A班。

“同学们早上……好?!!”绿谷看了一眼讲台下的学生。

讲台前第一排,左边分明是小学一年级时候的爆豪,而右边——

一半红一半白的柔顺短发,虽然没有在上课但是还是聚精会神地盯着自己的漂亮双色瞳……

轰君什么时候也???

绿谷有点懵,正式铃已经响了,课还是要上的;如果有什么问题一会儿下课再说。

绿谷还是瞄了一眼挂在教室最后蓝色置物架上的动物挂历。

“六月一日  儿童节。”

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但是这未免也太超现实了一点。
绿谷清了清嗓子,换了个从来没用过的语调——

“小朋友们~今天是什么日子啊~~”

“儿童节~!”

“同学们好厉害啊~!那在这里,老师就祝大家儿~童~节~快~乐~

“给老子好好说话!”坐在第一排的爆豪小朋友道:“我们又不是幼儿园小孩了!”

“爆豪同学,对老师要有礼貌。”和爆豪之间就隔了一个上鸣的轰说道。

“关你屁事啊半边的混蛋!”爆豪拍桌而起,大有一种要冲上去干架的架势。

是,是小胜呢。绿谷内心吐槽,但是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;爆豪和轰之间的上鸣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绿谷连忙拉住爆豪让他安静。爆豪有些不服气,但还是坐下了。

绿谷连忙拿起课本,翻到自己做好记号的儿童短诗,按照自己教案里备注的那样带领全班朗读起来:

“春天来了,花儿开了。风儿吹起……”

朗朗读书声,这让绿谷获得了一瞬间心灵的宁静,但是他总有预感,事情不会这么简单。

自己来时关好的教室门被粗暴的打开。

“焦冻噢噢噢噢!”

全班同学和绿谷:“…………”

“走,和我回家,我给你请了最好的家庭教师。”来人抓住坐在第一排的轰的手腕就要往外走。

“……我不要回家。”轰一手抓住课桌,低垂眼帘道。

“焦冻!”

绿谷盯了来人好一会儿,才认出来这人是自己当初和轰遇见的那位中年男人。只是这时的他看起来似乎更加年轻一些。

绿谷看着轰一脸不情愿,道:“这位家长,还在上课呢,希望您不要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好吗?”

“你是什么人?”男人不屑道。

“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,我叫绿谷。”

“我不认识你,”男人道:“我的儿子焦冻,只能由最优秀的老师教。”

“我能理解您的心情,但是也请您尊重我们学校正常的教学安排。”

“你会合理避税吗?”

“诶?”

“税法呢?经济学原理?管理学?”

“……我是国语老师。”

“那英语、法语、西语、汉语呢?”

“我、我教日语的。”

“那你能教到什么程度?能让我们家焦冻作家出道吗?”

“啊……是小学程度。”

轰炎司还想再问,却被打断了——

“红胡子大叔叽叽喳喳吵死人了!!”

“要吵带着那个半边的家伙出去吵,把废久留下来给老子讲课!”

轰听了这话越听越不是滋味,拍着桌子站起来一脸怒色。

“你看我儿子都生气了!”轰炎司道。

场面一度相当混乱……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,反正轰炎司糊里糊涂的就走了,轰拉着自己的袖角说什么自己绝对不会离开这个班级的,做学生是老师的学生,不做学生也要做老师的……他话没说完就被爆豪打断了,爆豪拉着绿谷的手说自己吉他学了新曲子一定要让绿谷吓一跳,如果这首曲子没把他吓一跳他就自己作个曲子把他吓一跳。

爆豪在前面拉着,后面还跟着一个虎视眈眈的轰,绿谷就这样被两个小孩往校外带。

明明现在还是上课时间,绿谷在校门口看到相泽,刚想问为什么相泽会在这里,只见相泽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,道:

 “儿童节快乐啊绿谷老师~”

绿谷在这个微笑里惊醒了,醒来后发现自己背后出了一身汗……

“是梦啊……”绿谷捂脸,道:“这都什么和什么啊……”

绿谷起身洗漱,看了眼时间——

“六月一日儿童节”

打开自己的包再三确认不是小学课本和教案之后绿谷才去做了早饭。

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轰和往常一样坐在他常坐的沙发上,绿谷松了一口气。

“前辈早,”轰一边咬着面包一边道:“怎么一大早就叹气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”绿谷道:“昨晚做了奇怪的梦而已……”

“这样啊。”

绿谷把便当放进柜子,想起自己找相泽有点事,从办公桌上拿了文件转身往办公室外走。

“前辈。”

“嗯?”

“儿童节快乐。”

“欸?!!!!!!!!”

—fin—

小剧场

“轰、轰君,我今年二十五了,不过儿童节啦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……为什么?”

“我想这么说而已。”轰笑道。

 

[聊天记录]

爆豪胜己:……

绿谷出久:……

爆豪胜己:……

绿谷出久:有什么事吗?

爆豪胜记:你说呢?

绿谷出久:……不是吧。

爆豪胜己:???

绿谷出久:那个……小胜

绿谷出久:儿童节快乐。

绿谷出久:[欧鲁迈特尴尬.jpg]

爆豪胜己:??你有病吧?!把谁当小孩呢?

绿谷出久:啊?你不是这个意思啊?

爆豪胜己:我他妈什么意思啊你几个意思啊?

爆豪胜己:是你说写完了上次你说的那个作业拍照给你看的啊你个臭书呆

绿谷出久:哦……哦我记起来了

绿谷出久:我理解错了对不起啊小胜

绿谷出久:那个……照片呢?发过来我看看

爆豪胜己:不要转移话题,你给老子说清楚!!

 

写在后面

最后还是写了哈哈哈哈哈

这个时候用这个真的很恰当


所以如果有没看《放课后》的朋友看到这里请相信我《放课后》它不是这个画风థ౪థ

最后,大家儿童节快乐!!!!今天一定要开心~

评论

热度(117)